eCloooud

Milestone for myself

Less thinking about ex

More about how to live a better lifr

-oo-

今天第一次去了一个特殊的meetup

认识了很多人

聊的都很投机

现在才真正体会到Networking的意义

以及为什么老外热衷于这个

认识多点朋友不会抑郁

不会一个人在家胡思乱想

生活变得更多姿多彩了

世界也被打开了

认识了一个萌萌的韩国妹子

说话慢条斯理的

不过可惜已经有对象了

但是挺有艺术天赋的

我们互相在ins上点赞 

我有一个图还让他想起了一个名插画家的画

Michael Craig Martin

这之前我还不知道是谁

果然学了画画和艺术史的就是不一样


这边真的很multi cultural

几乎大部分人都是bilingual

甚至混血

而且每个人都很nice

比国内的这类人群高大上的多啊


而且今天本来还纠结到底去不去

后来想着既然已经说了要去还是去看看吧

You never know until u try

就像Daemon跟我说的

You have to go outside and meet ppl and connect.


不过玩完之后发现自己工作还有好多要做

真是充实又兴奋的日子呢


希望可以保持 不要再想些有的没的了

 
   
评论
eCloud即emotion cloud
即我的云心情备份

Reboot
////

没音乐会死
INFP
对什么都懒
唯独听歌不偷懒
////
但是音乐都被封了所以也别找了
只有我自己看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