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oooud

要不是....

昨天跟一个朋友聊我和meetup刚认识的人要约着再出去玩。

我朋友问我 ''你不会觉得生疏然后尴尬吗?''

我说没有啊 完全不觉得

我朋友很惊讶的问;“你确定你还是个内向的人吗!?!''

朋友的话让我发现自己确实改变了不少,连自己都还没意识到这一点

于是我又去做了16 personaility的测试 

因为2年前 刚来这边的时候 学校老师让每个人都做了

当时结果是INFP 很典型的付出型内向人格

带着朋友的疑问我又去做了一遍

还没做完的时候我已经深深感受到自己的答案与2年前的自己有一半都不一样了

惊讶的发现自己从INFP转变成ENFJ-A。

我还记得让我们做这个测试的老师 其实是个内向型

她跟我们说 ‘有些人很多年可能都不会改变 比如我

但有些人会有变化甚至每年都会。'

我还是挺欣喜自己居然从内向型转变成了外向型

毕竟经历了这么多事以后

加上独自生活的缘故吧

渐渐地更享受和珍惜与朋友们在一起的时光了

即使还是会享受独自一个人安安静静做事的状态

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触了



 
   
评论
eCloud即emotion cloud
即我的云心情备份

Reboot
////

没音乐会死
INFP
对什么都懒
唯独听歌不偷懒
////
但是音乐都被封了所以也别找了
只有我自己看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