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oooud

Not culture shock

今天第一次体验了国外的街舞课

一来老师(其实和我差不多大)就说我们这节课是freestyle 你怎么跳都是对的 没人会judge你也不会说你lame

我们一听差点吓坏 因为我已经好多年没跳舞 而且也没有自己的style 动作都忘都一干二净

然后她鼓舞了我们一会儿之后 她说我会开始放歌 然后你们闭上眼睛 跟着节奏想怎么跳就跳出来

于是我开始慢慢听歌的节奏 寻找身体想要扭动的感觉

一首歌完了之后 老师特别inspiring得每个人的动作大概是怎样比划了一下 然后不停打气说虽然一开始动作幅度不大但是 you guys are amazing.我们都面面相觑 因为作为亚洲人确实内心还是有很多的不好意思 和放不开 

然后她说这次再来一次 你们要释放出内心的自己 动作可以更大 利用起来周围的空间 

于是又放了一首歌 这次感觉真的不一样 渐入佳境和忘我的状态 

老师说闭上眼睛就是避免你们模仿对方的动作 因为舞蹈就是要发自内心的 


说实话在国内跳街舞从来没想过自己可以创造自己的动作甚至风格 一般都是跟着老师来特别是初学


国外这种教育方式真的很激发潜能 不会像八股文一般每个人都一模一样 这也是为什么他们更能够think outside the box and being more creative 不过我还是需要一些基础动作再来创造自己的舞步

 
   
评论
eCloud即emotion cloud
即我的云心情备份

Reboot
////

没音乐会死
INFP
对什么都懒
唯独听歌不偷懒
////
但是音乐都被封了所以也别找了
只有我自己看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