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oooud

Moment

今天跟一日本朋友吐槽工作是多么难找

她说她身边各种名牌大学毕业然后去EA 这样的公司的

我就问她你怎么想

她说

"虽然你现在找不到工作

但是某一天我也不知道是近是远 但一定会找到

这些辉煌的时刻也可能只是这么一瞬间而已 

没准下一个moments就不是如此了

只要你一直没放弃 keep trying

keep making your design better

总有一天会有人发现你"

她那句只是某一个moments让我瞬间enlighten了

我回应她说 


对哦 我为何要如此sad

她这样positive的想法我应该每天都想一次

我终于明白她是怎么一直不懈努力的寻找了

即使压力大到爆一脸痘

也想通可能我现在就是一个moments一个瞬间而已

而且没准现在这个瞬间其实才是最棒的时候





 
   
评论
eCloud即emotion cloud
即我的云心情备份

Reboot
////

没音乐会死
INFP
对什么都懒
唯独听歌不偷懒
////
但是音乐都被封了所以也别找了
只有我自己看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