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oooud

今天關著門跟你打電話 然後聊到我家的喵 你說你想讓我抱她坐身上 我說她現在肯定在睡覺吧 應該不會來找我才對
打完之後家裡人跟我說她居然在我門口徘徊了幾次還叫了好幾聲 好像在奇怪為嘛我的門在這個時間沒有對她開著吧
以前沒注意到她這麽喜歡待我房間裏 以為她只是每個有人呆的地方都會駐留一陣
所以我還是想不出來為什麼 是因為喜歡聽我聽的那些亂七八糟的音樂嘛 還是只是喜歡坐在我旁邊高高的衣櫃上俯視我似乎可以看出來什麼一樣
我曾經也竟然會在她坐的高空下面望著她然後問「你在看什麽看 再看就把你吃掉」這樣silly的話 但是她就這麽瞇縫著那雙不屑的眼神 目不轉睛的 可能她都懂只是默不作聲 靜靜的在一邊看透我又無動於衷
貓其實還真沒想象中那麽傻 她只是什麼都懂卻懶得做出反應吧 只有她想的時候她才會給你信號 比如她餓了或者 想被撫摸想梳毛 變換著不同的叫聲指望你懂了以後作出響應的行動 可能我真的比較懂她的語言 她才比我媽更喜歡纏著我一些 其餘的時間都在各種紙盒子裏亦或是一些奇奇怪怪黑暗的角落沉睡 和夢裡的喵和小動物遊玩嬉戲的很歡樂也沒準吧 反正就是不想讓你打擾她的美夢啦
喜歡貓應該是因為她不會像狗狗那麽粘人但是卻在需要你的時候讓你無法抗拒的對她好 不留餘地地寵愛她這樣
但是如果人是這樣卻似乎不怎麽討人喜歡 這應該是人類再怎麼賣萌都沒有喵天生的萌融化的了人心吧

 
   
评论
eCloud即emotion cloud
即我的云心情备份

Reboot
////

没音乐会死
INFP
对什么都懒
唯独听歌不偷懒
////
但是音乐都被封了所以也别找了
只有我自己看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