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oooud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彈首好歌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 失去了衝動
It's kind of sad, really.

為何冒險 為何不遮掩
人心啊 多完美的缺陷
永遠 只是殘念
幾回新鮮
幾分甜
忍不住厭倦

努力和無能為力是一體兩面
不屬於我的
你試著撿
只是看著也能幸福的臉
何時出現
還是像過期的洋芋片
打開沒吃完 隨便

 
2015-06-30
/  标签: jstwhatIfeelnow
   
评论
eCloud即emotion cloud
即我的云心情备份

Reboot
////

没音乐会死
INFP
对什么都懒
唯独听歌不偷懒
////
但是音乐都被封了所以也别找了
只有我自己看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