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oooud

关于死

人死后思想和灵魂真的就这么随风而逝麽?想想就觉得很可怕 小学的时候就有那么一天在跑道上边走边想到了这个问题 当时还问了身边的一个同学 可是并不知道如何跟她解释才会让她也陷入我这种如同黑洞一样想不到边想的让人想死又怕得要死的话题 到现在也依旧不知道有没有人能感同身受理解我的意思…不管怎样 这个想法一旦深入想下去就会觉得自己都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先不谈别人因为在生命的尽头都是再挣扎也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躯壳随风而逝留下的看得见摸得着的东西都屈指可数 更别说那些为人不所知跟着自己一起进土里的一些secrets和只有自己体会到的一切不为人知的情感与记忆
越想就越觉得绝望 我死了之后我脑袋里的东西到底去了哪 我又是什么 我又会到哪儿去 还是真的所有的东西都在那一瞬间puff一声烟消云散不留下任何可以追溯可以寻回的痕迹 自己和我的思想我的灵魂也戛然而止都不能像一个数据包一样云上传之类的保存下来?我这一辈子如果不说出口的东西就真的这样永远不为人知麽 我很好奇我的灵魂到底会如何 还是真的如同脆弱的肉体一样在某一个特定的时刻必然消失得无影无踪…
有时候又会因为这个问题才惊觉人生应该好好的过经历应该经历和体会的事 因为也许真的就这么一次我在这样的躯壳里做我这个躯壳能力之内以及能力之外有可能发生和造就的一切 才不枉费这样的安排吧
说是安排并不是什么有神论 只是觉得有些设定刚开始每个人就与众不同没办法相提并论 至于后天改不改变又是另一码事了
这样绝望的感觉似乎小时候更体会深刻 大概因为那个时候的自己对于掌控和体会到的人生都还十分不确定和浅薄吧
然而也并没有什么卵用 或许人类的设定就是要抹去前世的记忆每个人必须这么从头来过 忘记前世的夙愿和与其他人的渊源 让你来世即使再有那样似曾相识却又说不清的感觉 也只能依旧摸爬滚打自己再来遍这操蛋的人生
最后…我还是很好奇有没有能够体会到我说的这些的人 是不是跟我一样绝望😂

 
   
评论(2)
热度(1)
eCloud即emotion cloud
即我的云心情备份

Reboot
////

没音乐会死
INFP
对什么都懒
唯独听歌不偷懒
////
但是音乐都被封了所以也别找了
只有我自己看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