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oooud

Down

很久没有在lofter上写东西了,突然打开突然就哭了出来。好像碰到了一个唯一可以听自己吐槽好好抱一抱的朋友。混乱的时候找不到可以倾泻情绪的地方,会渐渐习惯麻痹自己,被时间的齿轮碾压着走。很多的委屈很多的不理解大概都只会写在这里。当成唯一的宣泄口,不指望有谁在乎有谁懂。只想好好地吐出来那些本不为人知的。
你说我每天下班连想你的精力都没有,你真的错了。
可能是自己真的太傻,有了你之后就告诉自己其他人都不再重要,有没有其他的朋友也不在乎,有你就好。直到有时候在下班的那一刻回到家睡在床上傻傻地等,明明很困眼睛疼得睁不开还是期盼我内心对你的呼唤可以让你出现。(有时候挺灵的,直到最近…)想想自己也很傻,以为真的存在什么心灵感应吧。真的等不到你也只好安慰自己你很忙你在忙很重要的事。还是自己睡吧。手机跟我也一样,除了你几乎没有任何人会来找自己。那些曾经还断断续续有联系的也不知所踪。好像这样的时刻,手机和我一样,只有彼此静静的躺在床上。即使很难得可以跟你电话,好像世界也在跟我作对,希望可以好好的专心和你说说话结果到最后却一顿吵架。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可能你和我都太累。心里已经没有空间容纳不和谐容纳小脾气容纳任何不适时候的抱怨。
现在拥有一个爱的人是不是真的太奢侈。

 
   
评论
eCloud即emotion cloud
即我的云心情备份

Reboot
////

没音乐会死
INFP
对什么都懒
唯独听歌不偷懒
////
但是音乐都被封了所以也别找了
只有我自己看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