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oooud

A breakdown

终究还是泪崩了

几个月有人在的日子就这样没了

不想承认自己这么没安全感

但的的确确每天晚上的清醒梦真的很要命

满满的侵入感

好像蜷缩在黑暗里无助的生物

没人关心没人爱

至少都离我很远

我感受不到

可能只需要有个人可以让我觉得

我的空间不止我一个人吧

似乎没有那么享受一个人了如今

大概是老了

想要的是长久的无声陪伴

无论如何都止不住了

决堤

这样的夜晚还要多少

才能结束这无头无脑的崩溃

 
   
评论
eCloud即emotion cloud
即我的云心情备份

Reboot
////

没音乐会死
INFP
对什么都懒
唯独听歌不偷懒
////
但是音乐都被封了所以也别找了
只有我自己看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