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oooud

这叫我怎么睡得着

一年没联系的前任今天突然出现 

虽然昨晚我纠结了一晚上要不要发消息给她

但想了想又忍住了

结果第二天早上像梦一样又收到她的消息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想多了

但是我感觉到这次不太一样

我也知道自己一直都没有对她死心过

但也不敢再去打扰她

整整一年里

看过的电视剧电影听过的音乐

很多都让我想起她

甚至让我流泪让我怀念过去

但有段时间里我觉得自己已经走出来了

可是现在这次水逆我深深感受到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毕竟当初分手的时候都伤的挺深

还可以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对话吗

我还应该继续和她说话吗

我问她这个问题

她回我这有什么关系呢

这样模棱两可的回答让我无所适从

我的手心在冒汗

我的心跳在加速

太混乱了

不知道接下来会发展成什么样

这既不算朋友又不算恋人的关系

太令人抓狂了

分手的时候说的那些我们之间的问题

不可能就这样消散了

简简单单当朋友对我来说太渺茫


 
2020-02-19
/  标签: diary
   
评论
eCloud即emotion cloud
即我的云心情备份

Reboot
////

没音乐会死
INFP
对什么都懒
唯独听歌不偷懒
////
但是音乐都被封了所以也别找了
只有我自己看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