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oooud

猫 乒乓球 和我的二姨

昨晚梦到又回到了万松园那个被拆迁的家里 有猫有二姨 梦到和我家猫玩乒乓球

我扔给他她还说了句话 超级吃惊

然后我去拿自己的球拍

试试手感 可能是因为最近在这边打球没有球拍 很不顺手 潜意识里很想回去拿球拍

之后走到房间里看到我二姨 坐在一个小电视机前

她居然在玩以前那种小霸王游戏机 

我问她我们家不是早就扔掉了吗😳

她说现在图书馆可以借到所以借了一个回来

我正开心说那我们开始打坦克吧!

游戏还没开始我突然从梦里醒来了_(:з」∠)_

真是一个治愈的梦啊

 
2020-02-25
/  标签: diary
   
评论
eCloud即emotion cloud
即我的云心情备份

Reboot
////

没音乐会死
INFP
对什么都懒
唯独听歌不偷懒
////
但是音乐都被封了所以也别找了
只有我自己看得到